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检企协作蕴温情 雪中送炭暖人心——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与泉阳林业局携手开展复工复产“双走进”活动

三月过半,乍暖还寒。19日上午,泉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安茂秋,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朱宏顶着鹅毛大雪到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复工复产“双走进”活动。




座谈交流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树庆代表领导班子对泉阳林业局两名同志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送来防护口罩和消毒用品的暖心举措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说,泉阳林业局这一做法,是对抚松林区检察工作的高度肯定,体现了检企间通过开展双走进活动实现了双赢、多赢、共赢。




随后,李树庆检察长介绍了林区检察院的职能、机构分工,阐述了抚松林区检察院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优化营商环境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同时,以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为重点,在关系林区群众切身利益的养殖业领域积极排查案件线索,探索创新服务手段,认真谋划经济效益与法治效益并重的工作路线。继续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听取意见建议,努力为林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泉阳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安茂秋同志说到:“疫情当前,我们也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守护抚松林区一方平安的政法战线干警送上一份微薄的心意。希望奋战一线的检察干警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感谢大家的辛劳与付出。”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继续加强对林区企业干部职工的普法教育与宣传,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林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将自觉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忧患意识,积极主动履行林区检察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把服务保障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动检察工作与服务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为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