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省检察院赴龙井市为包保贫困村赠送防疫物资

疫情影响下,省检察院包保贫困村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如何?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怎么样?如何克服疫情影响,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地了解这些情况,3月10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车国庆在政治部副主任徐金国的陪同下,带着省院党组的重托,携带一批专门采购的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赴龙井市老头沟镇大箕村、泗水村开展慰问活动。




一到村里,车国庆主任就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驻村工作队工作进展和防护用具等。

在泗水村村部,车国庆主任听取了三个村第一书记的简要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驻村工作队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讲政治,顾大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扶贫,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同时,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对能推动的在建项目要抓紧推动,逐步恢复现有项目产能。要调动村民积极性,抓紧开展备耕生产,确保按时播种,坚决按照党中央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