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通化市二道江区司法局送法进企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不松懈,法律服务不停歇,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4月29日上午,通化市二道江区司法局局长蒋强、副局长杨晓刚带领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及法治科、基层科工作人员深入吉林茂霖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益路春光行动”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进行了相关法规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了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涉法难题,并对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提出了合理化法律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及帮助企业防范并化解法律风险,提供了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活动中,二道江区司法局为企业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挂图、企业普法宣传手册、普法手提袋等法制宣传制品共计300余份。吉林茂林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向司法局赠送了锦旗,对二道江区司法局法律服务团队近年来带给企业的全方位法律服务表示感谢,尤其是疫情发生以后,区司法局为企业所做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工作如同春风化雨,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和良性经营。
   

二道江区司法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法律服务不间断,质量效能有提升,全力助推辖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