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秋季交通 安全“童”行

近日,全省交警针对秋季出行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们用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倡导学生们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告别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知安全风险、懂紧急避险,防患于未然。

四平交警

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铁西大队副大队长王利与中国人寿财险四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北体育街小学,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为学生们讲解秋季安全出行常识,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白城交警

10月16日上午,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来到白城市第三中学,为广大师生送来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课。第三中学是白城市一所普通初级中学,由于地处在主要街路旁,每天早中晚上学和放学期间,校门周边交通秩序复杂,为了维护好校门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是三大队日常和定期必须开展的一项工作。

松原交警

由乾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文明办、县交管大队、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承办的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在乾安镇中心校举行。

活动中,民警通过幻灯片演示、交通安全标识认知等形式,为镇中心校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活动还进行了《共绘一幅画》《送您一封信》等环节,孩子们将交通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和为交警叔叔写的一封信送给他们,表达感激之情。

活动中,县交管大队民警通过幻灯片演示、交通安全标识认知等形式,为镇中心校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活动还进行了《共绘一幅画》《送您一封信》等环节,孩子们将交通安全主题绘画作品和为交警叔叔写的一封信送给他们,表达感激之情。

吉林高速公安靖宇分局

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靖宇分局近日来到杨靖宇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根据小学生们“形象思维强、好奇心重”的特点,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带领学生们学习交通手势操,号召小学生们在扩宽知识面的同时“小手拉大手”,带动每一个家庭共同关注交通安全,使高速公路法律法规不断深入人心,从而促进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建设的提升。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