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四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铁西大队走进博安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增强学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为提高驾校学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10月23日下午,交管支队铁西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博安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活动,民警围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为驾校学员们讲解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获得了学员们的欢迎。

活动中,民警首先为学员们解读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让广大学员对此次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所了解。随后,民警向学员们通报分析了近期省内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并结合多年的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对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全面分析,让学员们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制理念,并呼吁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获得了教练和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最后,民警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一一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驾校负责人对民警精彩的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民警以后能够经常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驾校将不遗余力,全力支持铁西交管大队的各项工作,让每名学员时刻牢记道路交通安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