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网安民警将“网络安全常识警示教育”课送到了武警四平支队

为进一步提高官兵网络安全常识,筑牢官兵网络安全思想防线,10月29日,四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情报大队大队长田洪宁应武警四平支队邀请,为支队全体官兵上了一堂精彩的“网络安全常识警示教育”课。

田洪宁以“网络安全常识警示教育”为题,从“网络安全问题的发展;我国网络发展与网络安全问题严重;上网安全意识的培养;网络违法犯罪的治理”四个方面作了精彩授课。整堂授课既有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又有详细全面的法规讲解,既有正面激励又有反面警示,与会官兵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授课结束后,各基层中队围绕授课内容开展讨论,人人剖析、逐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摒弃侥幸心理,努力使自己养成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始终做到科学识网、依规用网、安全上网,自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负能量的抵制者。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