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铁东大队走访客运企业开展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我省部分地区受到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侵袭,按照全市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压降和预防交通事故,交管支队铁东大队紧盯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旅游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客运车辆交通秩序,为减少交通隐患提供了有力保障。

11月18日,大队民警先后深入辖区金宇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英城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开展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隐患走访排查工作。排查工作中,民警向公司负责人和驾驶人通报了我省近期天气预测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冻雨雪天气信息预警,引导企业和驾驶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恶劣天气防范措施。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人员的管理,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建立健全严格的规章制度,定期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杜绝车辆或人员“带病”上路,进一步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走访活动中,民警向企业员工累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交通安全提示卡200余份,进一步巩固安全教育效果。通过此次走访排查,有效强化辖区旅游客运企业管理,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