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四平交管支队多次深入各县区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为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各项交通安保措施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结合“矛盾大化解、隐患大整治、治安大巡防”集中攻坚行动,在节前组织开展3次督导春运工作后,再次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组成6个督导组,在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彤男的带领下,于2月15日、17日又2次深入梨树、伊通、双辽、辽河垦区和市本级辖区,跟踪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督导组每到一地,都认真听取了辖区交管大队前期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简要介绍,翻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到各交通执法卡点、春运服务检查站、长途客运站和事故多发危险路段等重要点位,检查各项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大队吸取延边、松原较大交通事故教训,帮助大队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推动及时整改。
   
总的看,各县(市)区交管大队对春运交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狠抓了源头管理,加强了路面管控,切实加大了整治工作力度。各春运检查服务站民警辅警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了包保责任和检查登记制度。各大队领导坚持带头上路,有效保证了路面执勤警力在岗在位,使各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从快从严处理。同时,各大队能够积极运用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悬挂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条幅、展示宣传图板、播放宣传光碟、发放宣传单、发布“两公布一提示”等方式,有效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接下来,四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将紧贴2021年春运工作特殊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条件下春运交通安保新特点新要求,统筹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包保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狠抓源头管理,严格路面管控,深入开展社会面宣传,全力为广大市民平安有序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