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严密排查整治 筑牢校园安全



为切实提升辽源市校园反恐防范能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辽源市公安局反恐怖支队对全市重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对校园内部视频监控设备、安防器材、安保人员配备、安全制度进行了细致检查,尤其对校园门口及周边隔离设施摆放进行了规范指导。负责人表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型场所是全市安防的重中之重,校方要以国内典型涉校园恶性案件为鉴,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力度,完善反恐演练及预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口。


此次排查,共发现隐患突出问题2处(均下发整改通知书),提出校园内部合理化安防建议6条,发放反恐防范宣传手册200余份,为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提供了有效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