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助力成长,为爱护航

为切实提升广大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按照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统一部署,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5月20日至6月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少年儿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近日,长春交警绿园大队走进雷锋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现场,车宣科科长王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怎样安全过马路、怎样乘坐交通工具、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该如何求助、如何保护自己等安全常识。互动环节,孩子们踊跃发言,反响热烈。

随后,王浩科长就学校附近的一些交通标识进行讲解,并呼吁大家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家人和朋友听,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长及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孩子们懂得从小养成良好出行习惯的重要性。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交通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