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西五马路派出所走进新春街道松竹梅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7月11日,长春市南关区西五马路派出所走进新春街道松竹梅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利益。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首先向社区网格长讲解了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随后针对中老年人容易受骗的情况,民警们走进小区向老年人发放防诈骗护万家宣传手册,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并告知老年人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家人、孩子、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老年人对电信防诈骗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诈骗的自身防线。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