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强化路面管控 保障道路畅通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六项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信息研判,压紧压实责任。交警支队召开了专项会议,研判各项工作,明确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职责,要求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全力以赴地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强化路面管控,确保安全畅通。紧密依托全市交巡警执法工作站、市区路面巡逻警力,在国省公路、农村公路查处超速行驶、酒驾、超员、超载和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加大对市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强化隐患排查,确保道路安全。支队对高危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坚持先排先治、边排边治,推进落实险要路段警告标志、减速带、路侧护栏的“三必上”和险要路口警告标志、道路标线、减速带、警示桩、交通信号灯的“五必上”措施,确保交通安全。
   

强化宣传提示,引导有序出行。支队认真落实“两公布一提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及时发布道路交通路况和交通管理新举措、新措施,引导群众合理出行。
   

强化应急准备,提升管理效果。支队完善应急管理工作预案,加强视频巡查监督,并根据天气、交通流量、道路通行等状况合理调度警力,及时对易拥堵路段加强疏导,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做到快速出警、快速处理,保障辖区道路畅通。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支队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内部安保工作,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汇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