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能动履职协同联动 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近日,延边铁路运输检察院协同延边铁路公安处、延吉车务段、延吉工务段等单位领导深入延吉西站、延吉西派出所、延吉工务段货运中心等单位,对重点时段的安保和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联合安全监督检查。延边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全鸿一,延边铁路公安处副处长石峰、万载峰,延吉车务段段长孙伟,延吉工务段段长孙立强参加了联合安全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巡检了延吉西站候车大厅、车站值班室、站前派出所等区域的安保维稳情况,仔细察看了铁路工务段的安全生产、货物安全运输情况,详细听取了车站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解决。
   

延边铁路运输检察院、铁路公安处、铁路站段就联合安全检查常态化达成了共识。各单位均表示,要协力做好铁路安全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车站客运设施、站段货运设施和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维护旅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协力做好信息共享协同联动工作,加强互通安全维稳工作,遇到问题及时通报、共同研判、预防处置,尽快解决各项隐患;要协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力量,联合治理,协力推动矛盾化解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全鸿一表示,高铁运营安全是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延边铁路运输检察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加强沟通、群策群力,积极能动履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铁路建设、安全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