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民反电诈
全民反电诈
增强防诈“免疫力” 守护群众“钱袋子”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持续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近日,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在市民广场中心举行了“反诈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富刚提出要求,全体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反诈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让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形成共识,成为常态;要加强防范宣传工作,活动期间要坚持全警参战、“所队联合”,做到“居不漏户、户不漏人”,及时揭露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伎俩,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要切实增强反诈宣传的协作性,民警要与社区网格员紧密协作,对辖区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将各类诈骗方式、诈骗手段向群众宣传讲解到位,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反诈防骗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防诈反诈、防骗反骗”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