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新闻
政法新闻
弘扬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四平市召开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12月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办的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四平市公安局警官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明伟,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黄国华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吉林省政法英模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黄泥河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杨勇、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第一庭庭长孟宪玲、省宁江监狱政治处主任薛锋利、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吴慧清、长春市双阳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芙芗在台上动情的讲述着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台下的政法干警们听着杨勇智斗毒贩,身陷险境抓捕犯罪嫌疑人;薛锋利创造30年执法办案无疏漏、监管改造零事故等优异战绩时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与会干警一致表示,要学习政法英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把个人价值追求和理想目标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要学习政法英模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把心思用在学本领、练技能、干事业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