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奖励5万!松原警方重奖3名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群众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高度重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工作,在组织广大民警深入社区、村屯、学校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同时,大力对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线索的群众予以奖励。




目前,该局依据《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和《松原市宁江区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奖励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群众3人,奖励现金5万元,侦破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有力打击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极大地净化了社会风气。

希望广大群众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积极揭发检举重大涉黑涉恶线索及其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为“平安松原”“和谐松原”建设贡献应尽的职责使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