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全力打赢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



6月8日,吉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暨“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在吉林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吉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姜富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彦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攻坚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站在全市工作大局的角度,认真反思总结,对症下药,拿出切实举措,确保如期完成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坚持精准施策,切实加大“六清”攻坚战推进力度。要全力加速线索清仓,确保6月底前存量涉黑涉恶线索全部核查到位;要竭尽手段开展逃犯清零行动,加大逃犯追捕和规劝力度,早日实现清零目标;要积极推动案件清结,确保在9月底前所有案件集中清结;要强力推进伞网清除、黑财清底,确保深挖彻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要深入推动行业清源,突出抓好“三书一函”跟踪问效,确保行业治理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强调,“六清”百日攻坚战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已经明确,关键在于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线索核查领导包保责任,坚决落实案件办理领导包案制度,坚决落实行业治理主体责任,持续强化调度跟踪,实行清单化管理、销号式推进,坚决做到全市一盘棋、一股劲,确保各项攻坚任务指标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进展情况。吉林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市扫黑办副主任和相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