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临江林区院开展扫黑除恶和民法典宣传走访活动

9月21日,吉林省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临江市桦树镇东小山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和《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林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桦树镇东小山村距离临江市80余公里,全村辖6个自然屯,313户,人口901人。由于地处东小山林场深处,群众出行十分不方便,对外界信息了解相对较少。为了让该地区的群众更多了解“扫黑除恶”和《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检察干警特意来到东小山村部了解情况,开展法律宣传,延伸法律触角。

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彩页,粘贴《民法典》宣传海报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引导林区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以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干警们走访群众10余户,发放宣传单50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人次,张贴《民法典》海报1套。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