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抚松县松江河镇白山社区联合镇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排查活动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抚松县松江河镇白山社区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法制宣传紧密结合,切实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抚松县松江河镇白山社区联合镇司法所在辖区内鑫鼎小区和富民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排查活动。

活动中,社区针对当前辖区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网络传销、非法集资、人民调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信访条例。针对居民群众咨询的疑难问题,网格长和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群众解答,同时做好登记梳理工作。活动现场共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排查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和其他法律知识的认识,为今后更加深入彻底的打击黑恶势力、保证社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排查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