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偷松塔变成了抢劫 这一刀下去性质就变啦!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进深入,敦化市公安局黄泥河派出所快速出警,迅速侦破一起抢劫现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男,40岁,敦化市人),为“扫黑除恶”斗争又增添了新的战果。 

2020年8月20日 敦化市公安局黄泥河派出所接到苏某报警称,其被他人打伤。民警接警后快速出警,到场后经了解苏某与合伙人金某、李某、李某某得知,在承包的敦化市黄泥河镇某村山上的红松果林里巡护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偷松塔,该男子在偷到十几个松塔装到随身携带的黄色塑料编织袋后被苏某等人发现,随即逃跑。后被苏某等人围堵在一片玉米地附近,偷松塔男子从携带的袋子内拿出砍刀并挥舞恐吓苏某和金某,在苏某和金某上前将偷松塔男子按倒在地的期间,该人挥舞砍刀,将苏某膝盖划伤。民警立即将偷松塔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该名男子为敦化市人杨某,对其抢劫行为供认不讳。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