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上下一心除“黑恶” 全心全意为人民

9月22日是抚松县抽水乡赶大集的日子,也是临近双节的最后一个集,乡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乡纪检、乡司法所、卫生院到集市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上门入户走访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进一步宣传。在集上,乡平安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宣传资料上的“扫黑除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向村民宣传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村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社会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讲村民20余人,普及微信朋友圈30余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推进了抽水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