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舒兰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舒兰市委政法委组织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省委政法委、省科协、省监狱管理局、吉林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领导,舒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瑞军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果,弘扬社会正能量,各成员单位提前设置好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政法干警向群众普及预防诈骗等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展示了舒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真正让老百姓了解、关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