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抚松县税务局“扫黑除恶”工作持续紧弦加码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深挖根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抚松县税务局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思想和行动上持续紧弦加码,通过“建机制、广宣传、查线索、严查处”等措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加强学习宣传,提升思想认识。抚松县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会议、干部培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引领系统上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过关交卷”“小胜即满”等思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不断提升税收治理效能,进一步维护良好的税收秩序和营商环境。

统筹谋划部署,全面一体推进。积极响应上级决策和部署,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目标,以“六清”行动为重点,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战、加强对线索收集和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保密制度、扫黑资料台账的收集整理工作不放松,做到台账日产日清、税务行业乱象整治等活动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成果的巩固提升。

加强协作配合,多方凝聚合力。加强与公安、政法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线索核查反馈机制,提高“扫黑除恶”与“打伞”“拍蝇”的整体性、协同性。坚持深挖细查、联查联动,从现象中发现问题,切实提升涉黑涉恶线索主动排查能力,全链条核查涉案财产,做到追缴无流失,从严从实从快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2020年为“扫黑除恶”的“治根年”,抚松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建设和谐社会夯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