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抚松县财政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8月31日,抚松县财政局党组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学习,会议由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光勇同志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财政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吉林工作的总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方法路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今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实落地生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扫黑除恶斗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抚松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