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深挖根治铁腕扫黑 重拳治乱长效常治

近年来,延边公安机关按照省、州及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长效常治”阶段目标,紧盯群众最痛恨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向“黄赌毒”等社会治安乱象发起猛烈攻。
    

期间,延边公安机关始终将整治行业十大乱象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的重要抓手,相继组织开展了“黄赌毒”、“黑旅店”“黑商户”、十大行业乱象、社会治安领域专项整治以及“雷霆护水”“净网2019、2020”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主动出击,持续发力,不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裴凯亲自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定期督导调度工作成果,主管副局长组织治安、禁毒、户政、刑侦等部门全力投入,高标推进,打好高效推进“主动战”、集中整治“攻坚战”、长效治理“阵地战”、常态整治“持久战”。通过持续深入的专项整治,有效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平安延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