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牢记嘱托再出发 法治建设新时代
牢记嘱托再出发 法治建设新时代
延边州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按照省、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8月3日,延边州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庾成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秀梅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冬梅传达了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最后,庾成日作总结讲话。




庾成日强调,全院法官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为全州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全州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提升全州各族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全力建设过硬法院队伍,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的局面。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