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刘金波副省长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老党员
在举国上下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23日,副省长刘金波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金波先后来到老党员李长久和刘文福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详细了解老党员入党以来的革命工作历程,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交谈中,刘金波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经济建设时期,都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大贡献,没有他们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付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就没有国家繁荣昌盛的大好局面,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领导干部要多关心、常关注那些为革命和建设做出过贡献的人,要深入到他们家中,努力为其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尊重,让他们的内心充满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助推吉林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始终记挂着他们的生活冷暖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努力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发光发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