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戒毒管理局第一政委赵旭东一行到吉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日上午,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旭东同志来到吉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并指导工作。省司法厅戒毒局局长董向阳、戒毒局管理处长张旺陪同随行。吉林市司法局长于伟、戒毒管理处处长于恒云以及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陪同赵副厅长一行对场所指挥中心、戒治管理区、民警值班室、戒毒人员宿舍等部位进行实地考察,着重对戒治管理安全、戒治教育、规范执法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赵副厅长在指挥中心对场所各点监控视频进行检查,对吉林所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解;在戒治管理区观看了戒毒人员手语操表演;在民警值班室对基层一线民警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着重询问了一线安全管理、教育矫治、推模工作落实等相关问题,并与随行领导和民警们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完善戒毒人员管理机制和奖惩机制等相关问题。戒毒所长张娄义在随行过程中就场所落实省厅安全维稳工作部署情况、当前场所相关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司法局于伟局长就市局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推进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指导中,赵副厅长对吉林所的积极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对民警队伍表现出的饱满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董向阳局长对吉林所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表扬,同时对进一步解决好戒治管理区围墙等硬件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赵旭东副厅长指出:今天是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日,这是天大的喜事,同时也是全国上下安全维稳的最重要时刻,为全面贯彻落实张毅厅长国庆安保指示要求,我今天来到吉林所与大家一道过节,也体现了省厅对司法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即便是过了今天,我们全体干警也不能有一丝松动,要继续全力做好场所安全保卫工作。吉林所在下阶段工作里一是要持之以恒的加强戒治安全管理,充分发挥技防、人防作用,在技防不足的情况下,更要抓好队伍管理,充分的把人防发挥好;二是要继续努力加强场所硬件建设,积极争取资金、政策,遇到困难及时向省局请示支持,大的方面暂时解决不了的一定要在管理上下功夫,弥补不足。三是要充分保障干警权益,要切实解决好他们关心的问题,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提升队伍战斗力。四是市司法局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好领导作用,为强戒所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与所班子共同努力推进场所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进步发展。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