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与空军政治工作部就进一步开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举行座谈

11月1日,吉林省司法厅与空军政治工作部就进一步开展军地协作、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举行座谈。省司法厅禹治洪巡视员、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处李奇处长、省法律援助中心刘洪岩副主任及工作人员,空军政治工作部办公室张英万副主任、空军政治工作部信访和法律服务室林延辉干事、空军航空大学保卫处宋宝奎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洪岩介绍了全省近年来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与军队各部门协作情况;李奇介绍了全省正在逐步完善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并对进一步在军队拓展公共法律服务事项提出意见。张英万肯定了近年来司法行政部门对空军部队的法律援助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林延辉介绍了军队法律服务需求情况以及建立跨省法律援助协作平台的建议。


禹治洪表示:军队事情无小事,开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是各级司法行政机构的重要工作,各级司法行政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军队法律服务需求积极调动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充分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