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司法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11月18日,吉林省司法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9次集体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张毅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厅直机关和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对法治特别是司法行政工作的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针对性、实效性。

张毅强调,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职能,以扎实创新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吉林。要不断提高行政立法水平,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增强行政执法效能,推动进一步完善政府治理体系。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增强人民福祉。要不断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充分释放发展内在活力。

张毅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为“十四五”时期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细致周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聚焦“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司法行政队伍”,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要早调研、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以现代化的视野和标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松,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作研讨发言。厅机关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副厅长邓健、厅机关处(室、局)和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