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在长召开

1月14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在长春市召开刑罚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省法院副院长任贵利、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志兵、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参加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听取了法、检、监刑罚执行工作情况汇报。省法院审监庭庭长田锋、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张金松、省监狱管理局刑罚处处长王烈分别介绍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参会同志围绕罪犯申诉、财产性判项执行、案件办理批次、沟通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修订《吉林省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讨论。

会议总结了减刑、假释案件办理中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就建立法检监刑罚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明确减刑工作机制、依法办案加强刑罚执行变更工作达成共识。

任贵利在会上作了讲话,对法检监三家密切配合、主动研究解决问题、积极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全省刑罚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牛国生主持,省法院审判监督庭、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省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