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景俊海到长春调研节日安保工作 慰问一线民警 强调精准管控社会面 筑牢安全防护网 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2月10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到长春调研节日安保工作,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代表省委省政府祝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新春快乐,和顺致祥,阖家幸福,强调要精准管控社会面,筑牢安全防护网,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景俊海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实地观摩公安武警联勤装备展示,亲切慰问一线民警。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打击犯罪、服务民生,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事件。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省委部署,精准管控社会面,筑牢安全防护网,全面落实好社会面管控各项举措,做到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要加强全市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动态巡逻与驻点值守相结合方式,实现重点区域防控全覆盖,推动公安武警联勤等工作模式充分发挥效能;地方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落实爱警惠警各项措施,确保物资装备保障供应充足;要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以实战历练促进民警各项能力提升,不断增强要案攻坚、应急处突、服务百姓的能力和水平,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家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省厅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吕锋参加调研。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