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视频
政法视频
四平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唱国歌、宪法宣誓”活动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司法行政系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精神,8月16日上午,四平市司法局组织市直、两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在英雄广场开展了“唱国歌、宪法宣誓”活动。


   期间,四平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智群同志的带领下,戒毒人民警察、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普法志愿者等各条司法行政战线人员代表进行了向宪法宣誓,做出了庄严承诺。


   参加活动的人员代表组成“70”方阵,并向祖国献上祝福:“四平市司法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稳定、国运昌盛。新时代、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市直司法行政系统、铁东区、铁西区司法局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人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