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松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学一行深入宁江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近日,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永学一行到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景坤,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张润铎,刑庭庭长任加民及刑庭法官等参加座谈。


会上,中院调研组听取了宁江法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刘永学强调,要不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严把案件质量,做到定性准确、证据扎实、程序合法,确保每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要持续推进“打财断血”,强化涉黑恶案件财产执行,加强审执衔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规范线索核查,全流程强化线索分析研判、交办督办、审核把关等工作,确保线索办理质效。要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配合,对重大敏感问题及节点工作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


宁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景坤表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护航人民幸福生活的必要之举,是建设平安中国的制度性保障。宁江法院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严守依法办案底线,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健全长效常治机制,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为宁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