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妈妈,今天我陪你!

“妈妈,你工作的地方好大啊”,“妈妈,这里还能打乒乓球呢,真棒!”看着孩子们欢快的笑脸,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第四看守所全体女警的脸上,也都洋溢着笑容。这个美好的场景,让她们觉得,这个“十一”假期,虽然身上岗位,却格外难忘。

10月5日这天,第四看守所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亲子活动,邀请一群特别的小客人来到所内。这些小客人,是全所女民警的子女。让孩子们感受妈妈工作的地方,做到战时暖警、惠警,是第四看守所面落实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工作要求的一项暖心之举。

监管支队第四看守所是省内唯一一所女子看守所,监所女警需要和男民警一样,常年值夜班。多少个夜晚,她们放弃了和子女团聚的机会,不能陪伴孩子写作业、不能守候在孩子的病床前……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全所全员备战。所领导充分考虑到女民警们“十一”小长假不能陪伴孩子,双警家庭的孩子只能单独留在家中的不便,专门举办了这次亲子活动。全所女警家的孩子来到所内,让妈妈们陪伴孩子一天,同时也让孩子感受到妈妈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爱国情怀。

一名女民警表示,她非常感谢所领导的暖心之举,让她和女儿度过了难忘的一天。12岁的彤彤是参加亲子活动的孩子中年龄最长的,她告诉记者,通过妈妈单位领导、同事的介绍,让她知道了妈妈工作有多辛苦,她一定好好学习,照顾好自己,不让妈妈分心,同时也祝妈妈永远年轻、快乐。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