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风雨中的众志成城

5月17日,吉林市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然而恶劣的天气状况没有影响吉林市人民检察院下沉社区进行卡点执勤人员的工作状态,早上六点半,第一班工作人员已经到岗,他们替换下坚守了一夜的同事们,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在雨中,扫码、测温、登记,每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八点左右,雨势变大,地上满是积水,工作人员的鞋和裤脚都浸湿了,车辆密集的时候,工作人员顾不上拿伞,冒雨为居民进行扫码登记。雨水打湿了口罩,也模糊了护目镜,防护服下,已经分不清他们脸上是雨水还是汗水。




12点30分,第二组执勤人员到达执勤卡点,午后天空放晴,雨势已停,穿着防护服十分闷热,但是工作人员们顾不上这些,测温、扫码、登记,他们就这样忙碌着。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