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吉林市昌邑区委政法委“云宣誓”为党的生日献礼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在防控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昌邑区委政法委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为载体,采取“云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这场有着特殊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孤单”却不“孤独”,虽然镜头前只有支部书记一个人,但无论是在集中隔离点值班还是居家隔离的党员干部,在这一刻都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相聚“云端”,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誓言,掷地有声、斗志昂扬,时刻鞭策着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党员干部隋亚达同志,就是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逆行者之一。6月初,北京疫情突然反复,隋亚达主动请缨,舍下家中的幼子和年迈的父母,毅然决然地奔赴一线,在集中医学隔离点和医护人员一起肩负起隔离点的守护任务,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防控值守。用他自己的话说:“在这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我第一牢记我是共产党员,第二牢记我是政法委的干部,我会尽量自我调节,这也是使自己内心强大和提升自己韧性的机会!” 初心不忘照亮前路,使命牢记勇毅前行,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化身抗“疫”冲锋队,冲在前列,干在实处,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日子里,昌邑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党员的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逆行一线,以实际行动坚守党员初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