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燃爆!男团“出道”!他们是这条gai上最靓的仔!
江城六月,煦色韶光,万象更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胜利就在眼前,希望已至前方。“不获全胜不收兵!”

6月6日, 由丰满法院15名男干警组成的防疫消杀队全副武装,整齐列队,雷霆“突击”包保单位丰满区红旗街道,协助街道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社区进行终末消毒。

行动!

伴随着弥雾机的轰鸣, 消杀队按照分配好的区域、栋号和单元, 迅速散开开始消杀作业。 当天吉林气温高达26℃, 队员们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内大汗淋漓, 他们背负着20多公斤的消毒液, 忍受着氯水刺鼻的味道, 穿行在小区的各个角落, 对体力和耐力有着严酷的考验。
一次次配药、一片片喷洒、 一趟趟爬楼, “喘得厉害”、“腿像灌了铅”、 “衣服都湿透了”…… 但是, 没有人喊苦喊累, 每个人都在坚持。


“预备党员也是党员, 这个时候我不上谁上……” 王梓旭关键时刻总是冲在最前。执行局干警甄诚话不多, 默默地分水递物、帮助队友整理装备; 90后小队员王天龙、徐士博 认真负责得有点可爱, 连路过的垃圾桶、车轱辘 也会喷一喷消消毒; 其实没有视频上那么精神, 当时已经工作了4个小时, 大家身上的装备三四十斤, 虽然累, 但所有人的士气一直都很足……作为团队的中坚力量, 政治部干部科长郑艳栋 一次次给大家鼓劲加油…… 换下法服,套起防护服; 放下法槌,拿起“金枪”, 此刻,他们是最“硬核”的丰法男团。



最终,经过9个小时的连续作战, 消杀队完成了7个社区消杀任务, 消杀面积约8万平方米。



上下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 疫情期间, 有许许多多值得珍藏在 我们记忆中的一线故事。疫情过后, 这些故事里的精神, 将成为我们继续坚持 “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 底气与力量!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