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一线
政法一线
蛟河公安:打开生命绿色通道 警医联手凸显成效

今年以来,蛟河市公安局交管部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交管部门的有关工作要求,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警医合作体系,在事故现场为事故伤者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应急救援和医疗救护车辆优先通行,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31日,蛟河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中,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事故伤者,为医护人员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7月31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蛟河市迎宾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在一处路口左转弯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田某受伤倒地。接到群众报警后,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为给伤者赢得宝贵的就医时间,民警一路驾驶警车护送救护车前往医院,并用警笛和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避让,争分夺秒将伤者送至医院进行救治,为抢救伤者赢得了最佳时间,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伤者家属的认可。




目前,摩托车驾驶人田某的伤情已无大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