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一线
基层一线
缜密研判锁踪迹  两名网逃落法网

近日,在“百日入户走访保平安”专项行动中,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二分局繁荣派出所、建设派出所民警、辅警经缜密研判,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日前,繁荣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几次上门,发现一家住户家中始终无人。民警通过小区物业了解到房主赵某的信息后,发现其与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信息一致,便立即对其信息进行了细致查询,确认该人为网上在逃人员。经工作,民警快速锁定了赵某的位置,并于当日中午将其抓获。与此同时,建设派出所民警在走访旅店的过程中,发现一条疑似网上在逃人员王某的入住信息,经核实无误后,将其当场抓获。
    

经讯问,赵某、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已分别被原办案单位解回。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