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欢度平安春节 不忘安全防范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吉林市公安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在迎新春的同时,请大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吉祥年。

第一、晚上睡觉前关好门窗,将防盗门从屋内反锁,锁具年限较长的住户请及时更换高级别防盗锁芯。

第二、外出购物、走亲访友时,将手机钱包等放在贴身内兜内,冬季衣服较厚,放在外兜不容易察觉,容易被盗。

第三、不在家中、车中存放贵重物品,最好为家中安装防盗报警装置,车辆要停在有人看管或有监控的停车场内。

第四、去金融网点办理业务时,最好不要携带大量现金赶路,以免被坏人盯上,办理业务过程中将手机、钱包、银行卡、证件等放在眼前,防止被盗。

第五、加强邻里关照,注意出现在小区内的可疑人,长时间离家,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等,以免被盗,有条件的住户可以在家中安装报警监控。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