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服务“贼拉好”!珲春交警全面落实“放管服”便民举措

随着城市建设高速发展,车辆保有量迅速增加,交警车驾管业务办理量也与日俱增。


为进一步延伸便民举措,珲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大厅多措并举推行“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建设统一化、规范化、标准化窗口,打造为真诚服务群众、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利民服务窗口。

珲春交警车驾管大厅实行机动车“通道式”查验,查验结果信息化传送,简化机动车登记程序。


在交管服务场所,他们全部公示所有业务办理流程图,提供清晰指引和导办服务;还增设智能排队系统,办事群众用身份证刷脸取号,实行实名制受理。

车驾管大厅还加强网上自助办理,拓展“交管12123”手机平台自助办理业务,实行机动车选号、补证换证、免检车检验,提升网上服务体验和便捷度,并推进多元化支付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任意选择。


另外,他们推行“业务受理、资料审核、牌证发放”一次告知、一次排队、一次办结的措施,进一步开通企业“绿色通道”,提供“预约办、优先办”便民服务。


在“就近办”方面,他们大力推行全州驾驶证变更备案、申请换证、补证、审验、延期、降型等业务。

自今年3月以来,珲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大厅车驾管导办帮助群众使用“交管12123”APP平台自助受理业务170多笔,办理新增驾驶证业务710余笔;车驾管大厅、政务大厅共计办理交管业务2660余笔。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