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抚松县漫江镇:织密服务网格,平安创建和谐

安全情系生命,文明创造和谐。为更好地巩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抚松县漫江镇把“平安创建”和“网格服务”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深入枫林村、前进村开展平安宣传和网格服务活动,实现了“平安创建”和“网格服务”建设的互动双赢,共建和谐美丽漫江。

活动中,宣传员和网格员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重点对村部诊所、居民小区进行走访宣传,以问答的形式收集矛盾纠纷、治安安全隐患、群众诉求等方面的信息,听取民意民声,为群众提供了更多、更精准的服务,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5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宣传员和网格员为群众送上贴心的服务,织密织牢一张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平安网格;让广大群众获得了安全感和幸福感,充分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宣传氛围,为平安漫江创建工作发展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