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党旗飘飘迎“八一” 继承遗志再出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延吉市河南街道白玉社区开展了“党旗飘飘迎‘八一’”退伍军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仪式;颤动的拳头,铿锵的誓词。6名退伍军人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他们虽然已脱下军装,走出军营,走上不同的岗位,但他们依旧继承革命遗志,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付出自己的努力,对得起老革命、老前辈为我们创下的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
    

另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延吉市退役军人局局长王晶慰问了老党员杨玉花。
    

杨玉花于1949年5月30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支持党的事业,她多次积极参与到纳军鞋、集公粮的行动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解放后,杨玉花曾任山东省海阳市里店乡修家夼村妇女主任。任职期间,她始终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如今,虽已89岁高龄,但她时刻用党员的身份温暖着他人,关心着下一代成长。王晶向杨玉华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强调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