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二道江区】区委政法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临江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

     在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四保临江的革命历史,参观革命先烈留下的文物资料,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讲解员解说了四保临江的感人故事,深切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竹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杨冬竹同志在活动时强调,今天带领大家驱车百余公里来到四保临江纪念馆参观学习,就是要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建立新中国过程中经历的艰辛历程,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艰难不易。旨在让大家了解历史、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这种忘我的、敢于牺牲、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政法事业再立新功。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坚定信心,提高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奉献,善于创新思考,以廉洁务实、坦荡作为的工作作风,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