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集安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集安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按照集安市委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0年9月18日至12月31日,对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9月1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集安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集安市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云香主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文春、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鹏、副组长李颖以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员出席会议。集安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鹏同志作进驻动员讲话,就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任务及巡察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这次巡查是对集安法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刘文春同志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做好保障;三要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高效完成巡察监督。




    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云香同志代表集安法院党组郑重表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按照巡察组要求,进行了相关测评投票。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