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通化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与市公安局直属机构、派出机构召开督察工作对接会

    10月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与通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化市看守所、通化市拘留所、通化市公安局东昌区分局、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区分局和通化市公安局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在市公安局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督察工作对接会。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副组长赵国海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和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治督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对下沉督察任务和调阅清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治督察是对市公安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积极支持、全力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要建立好双向联络工作机制,要配合做好工作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个别谈话和迎接下沉督察的准备。




    省委政法委对通化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督察通化市公安局工作高度重视。省委政法委派驻干部卢金伟要求,本次政治督察采取本地自查的方式,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在下沉督察期间,公安机关要全力配合督察组开展政治督察工作。



    通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化市看守所、通化市拘留所、通化市公安局东昌区分局、通化市公安局二道江区分局和通化市公安局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负责政治督察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