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二道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政法系统解决纪律作风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10月23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政法系统解决纪律作风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全省政法系统“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并对下一步各环节工作的推进和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晶慧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魏增福对贯彻落实好全省政法系统“解决纪律规矩突出问题纯洁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冬竹对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政法各部门提高对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视程度,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方案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深刻汲取相关事件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干部监督管理,要召开党组会议对活动方案规定的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举措并抓好落实,对标、对表认真查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杜绝应付了事、走过场行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把政法队伍建设成为人民放心的政法铁军。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