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
通化市民警书法作品荣获全国公安文联赛事一等奖

 
通化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  王永_meitu_19.jpg


颁奖现场(左一为王永)

      11月29日,从公安文联传来好消息,在全国公安文联、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举办的“警徽照耀新征程”全国公安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会暨优秀作品展活动中,通化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王永的书法作品,喜获一等奖,也是吉林省公安系统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_meitu_20.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文联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加强公安文化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广大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公安文化精神,全国公安文联、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举办了“警徽照耀新征程”全国公安系统书画摄影作品交流会暨优秀作品展活动。通化市公安局积极参加此项活动,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从全市公安机关中征集书画、摄影等各类作品参加大赛,通过层层选拔,王永的书法作品,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法脱颖而出,代表吉林省公安系统参加大赛,并一举夺魁。

王永书法作品_meitu_21.jpg

     获奖后王永感言,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书法爱好者,一定要珍惜此次交流学习机会,紧密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特点,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紧张火热的公安工作中,带领更多的书法爱好者,不断学习、汲取营养,创作出更多主题鲜明、公安特点突出的作品,为进一步发展和繁荣公安警营文化作出自己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