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二道江区山下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

   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二道江区公安分局山下派出所多次召开专项会议,扎实组织推进专项打击行动,坚决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山下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针对季节性锋芒性犯罪,山下派出所每日组织二分之一警力在辖区内进行夜间巡逻防控,7月26日晚,山下派出所十余名警力照常在辖区内巡逻防控,27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二道江区二区居民楼楼区内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人鬼鬼祟祟,在一辆黑色汽车周围用手电筒向车内观察,通过拉拽发现车门未锁,然后迅速将车门打开盗窃车内物品,该男子被正在附近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
微信图片_20190731093457.jpg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小强(化名)供述其在二道江区范围内以相同手段作案30余起,盗窃各类财物价值4000余元,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微信图片_20190731093502.jpg
 ↑ 在犯罪嫌疑人身上及家中搜出的涉案物品
微信图片_20190731093506.jpg
微信图片_20190731093509.jpg
 ↑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责任编辑: 赵树军 付正东
分享到:
通化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